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

如題今年參加了統測報考了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生活服務產業系但聽說這間學校的學費很貴我想知道讀這科系總共要花多少錢我擔心家裡無法負擔考慮是否要放棄我分數考424 農業類如果我該放棄 那用登記分發該填哪些學校好想選有點名氣 學費也不要那麼多
私立通常都很貴...價錢都差不多有些是要看科系

像設計類就會貴些我們學校學費通常都是五萬左右我讀資管是四萬八如果真的想繼續念怕家裡沒錢其實現在就學貸款都很方便省點花

然後有空的話在找個學校工讀或外面的短期工讀多少補貼學校其實也有很多減免的東西

去申請一下其實都可以減輕你的壓力的台南

農業類我不熟...而我們學校生科系算新科系設備都算新

有空可以來我們學校看看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風評,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是私立,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分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宿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進修部,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圖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校徽,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地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學費,學校,台南,就學貸款,短期工讀,登記分發,統測,聽說,科系

統測|推甄|分發|商科|指考|自然組|進修|高中|基測|面試|自傳|夜校|獨立招生|高職|科大|分數|選系|考題|補習|聯招|科系|轉學|出路|大學|工科|未來發展|社會組|保送|畢業|技術學院|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02033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