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科技大學

請問遠東科技大學和中華科技大學

我要報考推甄我想要知道遠東科技大學和新竹的中華科技大學(分校)兩所學校的校風和校評我是讀餐飲科的 我要報考觀光科系請告訴兩所學校我要推甄選擇哪個比較好?(請不用考慮成績部分)
Q: 遠東科技大學和新竹的中華科技大學兩所學校的校風和校評A: 這真的挺難選擇 遠東科技大學~~在南部是所排名挺後面的學校

風評不甚好 以前是專科時

常傳出打架..等等不好事件 中華技術學院~在北區也是排名挺後面的學校

風評不甚好 ㄟ..基本上2所學校都不是風評好的學校 若一定要區分~~ 至少 遠東已經升格為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