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

有關我要推龍華科技大學的問題?

就是我是讀商業類的想推甄龍華的財務金融系~可是龍華不是工科算不錯~那商科龍華評價可以嗎?
我是龍華電子的學生:(目前正被公司派駐大陸的電子工程師6/1)雖然我們學校的工科比較好

但讀不讀都要看自己:我高工是六和畢

畢業時我已經考到乙級

而且學校前三名畢業

每一學期都拿獎學金。

推甄我直接推到龍華(離家近又老師推薦)

乙級推甄沒有去考

如果去考應該會上台科大。

我以為我很強了

但是因為龍華位於台北

所以我同學都是大安高工、新竹高工和桃園高工

所以來比我就比較差。

因為學校的研究所能力比我們大學還差

所以電腦實驗室都交給我們管

不但有經驗又讓我考到台科大電子研究所也考到cisco和mcse。

所以都是靠自己喔!還有可以交到一些有能力的同學(都是台北人

台北人資訊比較豐富)和交大清大的教授(地緣關係交大清大的教授比較喜歡到我們學校)一起學習會學到很多。

因此如果上龍華讀書過程:第一:一二年級每天自己買個書聽英文.(念英聽)第二:前兩年必修科目都要過

不可以被當第三:如果有實驗室可管

努力爭取喔..(推研究所教授會幫你喔)第四:三年級一定要利用寒暑假去補習班

考研究所.第五:四年級努力考研究所

可以考個普通大學(中原或輔仁)切記考研究所不要再考技職類的大學不管是不是國立

我考到技職最好的台科大

最後沒去讀

原因其實有二:1.學費問題(台北科大旁邊住宿實在很貴什麼都沒有一間套房一個月就7500實在讓家人吃不消)2.覺得技職學校不管是國私立

都沒有研究的氣氛

感覺跟以前二專一樣差不多.因此最後還是先去工作賺錢

還大學四年學費.另外商科龍華評價:我妹同學和一些學姐都在銀行服務

他們都是龍華畢業...他們考一些證照都考的很兇

不管是乙丙級或是業務人員等.....不管學校評價如何先決要點:1.私立學校一定要離家近

因為生活費和住宿費會受不了

我同學桃園人考到中部國立學校

生活費加學費比我讀私立還貴.吃家裡住家裡

可以安心把大學四年讀完

不用因擔心家裡經濟問題而去打工

可以全心全力跟教授學東西管實驗室

考研究所.*2.讀兩年後如果覺得跟我一樣認為龍華不好可以再考研究所

但是再提醒你一下科技大學不管公私立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