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

誰能告訴我雲林縣哪裡有*棒壘打擊練習場*??

誰能告訴我雲林縣哪裡有*棒壘打擊練習場*??我聽說斗六有但不知地址~~
雲林斗六有

大學路

要往環球科技大學嘉東分校的路上

大學路一轉進去那條路

路口有間7-11

一進去好向第一條小路右轉

就看到了

經過那裏的時候

也可以看看路標

或是問問路人!

正確的路名我野望了

反正蠻好找的!

參考資料 我
它位於 斗六市鎮南路上 就在全買那條路上~~要往 環球技術學院嘉東校區ㄉ路上~~在右手邊~~ 如果我沒記錯 好像是 早上到晚上10.30 球是黃色軟球~~一局20~~14顆球~~ 裡面都用鋁棒打擊~~
阿我住斗六那麼久 我怎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