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技大學

龍華科技大學的二技好不好考?

我現在是醒吾國貿科五專五年級

功課雖然還不差

但是沒去補習經濟

會計

微積分有點差

不知道龍華的二技國貿好不好考?大概要幾分才會上呢(日間部的!)還是有哪裡的學校還不錯的嗎

我住樹林!
其實任何事情都要去努力的

龍華科技大學不要小看

不要低估各項的錄取分數的門檻喔

私立的

公立的都是一樣喔

基本是四技大學都是屬於技職體系的本營

那你專業科目一定要強一點

經濟

會計都是做重要的喔

要好好加油!

至於好不好考

沒有這樣的問題

考題都是一年簡單

一年困難

我還是覺得要好好準備

就不用擔心了

考任何學校並無謂困難

也無謂簡單

而且你說關於幾分的問題

每一年各個學校分數的門檻都在變

並不一定幾分能上

總之盡自己能力

到達極限

所考上的分數就好了

也不要要求自己一定要考上那一間

考上了就去唸吧

就是這樣囉

祝你順利考上自己覺得理想的學校喔!

參考資料 也要考四技二專的高三學生!


龍華國貿的二技已經不會再招生了哦!

因為我是去年日間部的最後一屆!


龍華科技大學進修部,龍華科技大學分數,龍華科技大學風評,龍華科技大學夜間部,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龍華科技大學在哪,龍華科技大學學費,龍華科技大學地址,龍華科技大學宿舍,龍華科技大學轉學考龍華科技大學,二技,醒吾國貿科,龍華,學校,微積分,分數,不用擔心,好不好,經濟

出路|未來發展|科系|科大|工科|指考|轉學|夜校|大學|分發|補習|高職|推甄|聯招|考題|技術學院|統測|面試|保送|分數|基測|畢業|商科|進修|自傳|選系|自然組|高中|社會組|獨立招生|

龍華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09099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