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

【男友在斗六工作,我該讀哪間大學】

我跟我男友很相愛只是我要讀大學 所以要分開他因為家裡關係 到了斗六工作我想到斗六附近的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讀書我成績普普= =可以告訴我 有哪些學校嗎雲林附近的縣市也可以謝謝^^
虎尾 : 虎尾科技大學~~國立斗六 : 雲林科技大學~~國立 環球科技大學~~私立虎科大.雲科大.分數都算蠻高的~~環球分數算蠻低的~~甚至進修二專.二技登記入學就可以了~~看你自己的分數和意願...如果只是要學歷...如果要能日後有好工作...如果要省錢...依照你自己的種種考量...再自己決定~~人生是你的..路只能自己選~~ 參考資料 過來人
妳可以拼拼看雲林科技大學啊~~也在斗六而且那間學校不錯喔~~算是科技大學的前幾志願呢!!!
雲林~國立就雲科~虎科可以唸~私立就環球啊~普普通通~就唸私立吧
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環球技術學院據我所知這三所囉!!
嘉義大學環球虎尾That all I know
當然是環球技術學院當然是環球技術學院當然是環球技術學院
因為你成績普普的

就只好選環球嚕畢竟雲科跟虎科都是國立的所以要上會比較難^^
這裡有一個免費紫微算命8000字完整分析 詳細說明個性能力、好壞、優缺點、一生該注意的事情完整分析對你了解自己的能力、事業、愛情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一共8000多字

大約A4紙張12頁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有興趣的話 免費算一下八
或 者 你 可 以 讀 國 立 學 校 的 夜 間 部 吧 但 是 妳 男 友 應 該 早 上 工 作 看 你 自 己斟 酌 吧

台北有哪些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台中有哪些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台灣有哪些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台中的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台北的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科技大學或技術學院,斗六,斗六工作,男友,雲林,大學,我要讀,大.分,普普,虎尾

分數|聯招|未來發展|商科|高中|獨立招生|推甄|大學|自然組|考題|高職|保送|分發|轉學|科系|夜校|工科|選系|自傳|技術學院|進修|出路|面試|畢業|補習|指考|社會組|基測|統測|科大|

環球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730083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