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

科技大學排序指導一下~感謝!

這是第二次發問了><~幫幫忙!

我的分數總分是415分排這順序我是一一去各校網站去查看學校占地與景觀風景

各科系的課程與介紹

在加上網站是否編排的好XD!

可是排好後我發現我會不會只是依網站的好壞來評斷這個學校的好壞

感覺不太對

請各位路過的大人幫我看一下

謝謝!

我的排序是這樣的: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環境設計系嶺東科技大學科技商品設計系中州技術學院景觀系東方技術學院流行商品設計系東方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環球技術學院商品設計系東南科技大學營建科技系室內設計組建國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和春技術學院商品設計系不曉得妥不妥當?很煩惱!

如果還有別的不錯的學校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嗎?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環境設計系嶺東科技大學科技商品設計系東方技術學院流行商品設計系東方技術學院室內設計系我的建議是這幾所學校可以考慮樹德主要以設計系聞名學校也主打設計學院很多資源都會優先給設計學院所以相對學生學生比較受益考專業證照跟參加比賽都會有補助對有意參與比賽的同學來說比較沒負擔也可增加經驗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環境設計系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