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科技大學

進遠東科技大學

救命呀~我家人說如果遠東科技大學推甄沒過的話就直接去讀環球我統測考392分~我推的是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去年最低入取分數是411分我推甄資料已送出去了~第一階段也過了~可是我好怕我第二階段被刷下來因為我備審資料做的不是說很好~然後老師說如果在校有被記過或曠課就會被刷下來~我高中三年共有十支小功一支小過~小過以消掉了可是還有紀錄曠課共三節我超怕因為小過跟曠課就被刷下來了有誰可以幫我想想辦法??我只想讀遠東科技大學不想要去讀環球我因為太害怕沒過所以我都快失眠了~拜託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呵 你好~~!!我覺得你不用太過於緊張392 分數其實不會說很低你只要在面試好好的利用能夠輕鬆愉快的把你想要的傳達給教授相信他們也可以感受到妳的決心雖然面是備審資料是占一部份但希望可以好好利用畢經分數篩選第二階段也會列入評分392離411其實不會說很遠舉例:最怕的就是錄取分數450 第一階段250可以近來 然後把你刷掉 因該要賺報名費= =全力以赴巴!!順利入取其實交通是蠻方便的離火車站200公齒而以 附近好像要買什麼也都有若不幸沒入取到環球的話由於他今年要變成(環球科技大學)雖然冠上一個新的名稱 但至少他們也在進步希望有幫助到妳~~!!!
第二階段是面試巴把你想要讀遠東的決心講出來機率應該是蠻大的!!!!

遠東科技大學宿舍,遠東科技大學風評,遠東科技大學分數,遠東科技大學新生,遠東科技大學地址,遠東科技大學在哪,遠東科技大學學費,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資管,遠東科技大學面試遠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環球科技大學,備審資料,分數,階段,資料,全力以赴,一部份,希望

環球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6180123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