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有喝卡洛塔妮六個月後的寶寶~

我的寶寶六個月了~老公說要幫他換六個月後的奶~但我姐說不用換~但我老公想換~想請教有喝過卡洛塔妮的寶寶媽媽們問題~1.寶寶本身喝卡洛塔妮~現在要換成六個月的可以直接換過嗎~還是要混合加~2.排便的狀況~3.成長狀況~另外還有個問題就是我寶寶最近不知是不是厭奶~本來喝一百八現在都給我喝九十至一百~真不知該如何是好~他最近是也有在感冒醫生說感冒會不太愛喝奶~但他感冒快好了~他還是一樣太愛喝~很煩惱呢~請各位寶寶媽咪分享嚕~謝謝
1.寶寶本身喝卡洛塔妮~現在要換成六個月的可以直接換過嗎~還是要混合加~Ans: 不知道你換奶是指往上一個階段ㄉ

還是是原本喝卡洛牛

要換成喝卡洛羊. 但是不管是哪種

我建議還是依照奶粉罐上ㄉ指示

第1.2天舊ㄉ減一匙 新ㄉ一匙.第3.4天舊ㄉ減二匙 新ㄉ二匙.第5.6天舊ㄉ減三匙 新ㄉ三匙.若baby喝ㄉ適應

則可以加快匙數ㄉ增加

反之

就要減少. ps:我有問過醫生

最好不要牛奶羊奶混著加.2.排便的狀況~Ans: 我baby現在喝卡洛ㄉ第三階段ㄌ

便便ㄉ情況都很正常

金黃色ㄉ唷~每天都恩恩呢...3.成長狀況~Ans: 都很正常

並沒有什麼特別ㄉ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和baby
我是配著換.......一天換一湯匙...其實小孩一給他赴食品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