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 到底哪個好?

我ㄑ看過大家ㄉ發問及回答.只是因為日期都有點久遠.所以我想要更清楚了解一些有關這2種奶粉ㄉ問題.({目前小朋友1歲多.9月實滿2歲)}
其實這兩種牌子都是一樣的啦!!!!同一家公司(友華)出產的ㄋ ...... 這是為了要打通路

所以賣貝比卡兒的藥局就不賣卡洛塔妮....賣卡洛塔妮的藥局就不賣貝比卡兒... 我女兒都吃卡洛 ....(從1歲就喝但還有掺幼兒奶粉)身體是不錯

但有點小肥..現在還不到4歲已有21kg

110cm.... 參考資料 自己及藥師
媽咪 這2種牌子是同一家

營養成份也差不多一樣

只是貝比卡兒比較便宜
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 其實是成分差ㄅ多幾乎一樣~喝起來ㄝ是味道很像~我兒子他2ㄍ月開始就喝貝比卡兒5ㄍ月ㄉ時候有買一罐卡洛~有比較貴一點因為喝起來一樣~所以我又換回來貝比卡兒一直到現在10ㄍ月ㄌ~ 都很健康喔~
我在幾年前就有用卡洛塔妮羊奶粉我 兒子吃過 感覺還蠻不錯ㄉ 因為我兒子有些過敏ㄉ問題 不過價位也不算太便宜ㄉㄛ

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 羊奶貝比卡兒 卡洛塔妮,卡洛塔妮,友華,卡洛,小朋友,奶粉,藥局,公司,牌子,女兒

不孕|哺乳|滿月|陣痛|羊膜穿刺|尿布|坐月子|坐月子中心|經期|胎動|進補|副食品|奶粉|新生兒|用藥|母乳|柔濕巾|媽媽手冊|孕吐|預產期|懷孕|預防針|雙胞胎|婦產科|避孕|體重|流產|受孕|羊水|托嬰|

卡洛塔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0116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