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 新安琪兒 羊奶 那種比較好呢價格 有喝媽媽們請進

我家寶寶出生後

想給他喝羊奶。

卡洛塔妮及新安琪兒羊奶

都有不錯的風評。

卡洛是老牌子的羊奶

新安琪兒羊奶算新的(以前只有牛奶吧!)

所以我想做個比較

因新安琪兒聽說DHA含量較高(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參考媽媽們有喝過這二種牌子的感想。

1.以營養成份來說

那一支羊奶較優?2.腸胃如何? 便便會較軟或較硬嗎?因是第一胎 沒買過

也不知賣多少錢?大量購買(一箱)會較便宜嗎? 或者有什麼優惠之類?有經驗或喝此羊奶的媽媽煩不吝指教 謝謝~
一般藥局都推薦一歲過後再喝較好唷。

而兩家的羊奶都很有名~不過卡洛塔妮的羊奶好像會比較好唷!

就我以前在藥局上班的經驗

卡洛塔妮的羊奶比較多人買唷!

不管什麼牛奶或羊奶買多一定都會有便宜及贈品的唷!

有一些藥局是買一箱(12罐)會送一罐

有一些是買一些會送車子(小孩的腳踏車或是玩具車)甚至還可以集點換電器用品

你要注意看廣告單唷!

畢竟每一家推出的方案一定會不一樣嘛。

你可以多注意就可以多省錢囉。

^0^這ㄍ網址是人家討論卡洛塔妮的網址~你可以參考看看囉~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202199希望我ㄉ建議有幫助到你唷。

參考資料 自己在藥局上過班的經驗
我們家族姐妹小孩都用新安琪兒羊奶

對於鼻子過敏還不錯

如你所說新安琪兒羊奶是這幾年才出來的

但好處是科技進步它的羊羶味不明顯小孩口味上不會排斥

每罐900公克是850元

通常買多藥局會有多送幾瓶或玩具(網站上有住址及電話可以先問問)以下是它的成份參考看看每100g含*亞麻油酸6g 次亞麻油酸0.6g 比例10:1*AA10 mg DHA 5mg 2:1*乳糖14.7g 低乳糖防脹氣*鐵 6.3mg*鈣 660mg
我們家的老二喝的是卡洛塔尼羊奶喝的還算不錯 排便都還算正常不過不管安琪兒還是卡洛塔尼都比不上母乳我們家老大我給他喝母奶喝到一歲半老二因為一些因素沒能給他喝母乳所以選擇和母乳比較接近的羊奶來彌補我不能給他喝母乳的遺憾已過來人的建議你可以考慮給寶寶喝母乳那是你給他最好的禮物我二年前買一瓶800 然後是12瓶送一瓶如果一次付清12瓶還可以送玩具什麼的你如果要餵母乳還可以告訴你要吃些什麼喔
我女兒現在一個半月~~大約在滿月前幾天開始喝羊奶的~~我怕女兒不習慣~~所以牛奶粉裡搭配一點點的羊奶~~還不敢讓她喝全羊奶~~目前喝的狀況挺不錯的~~很結實唷~~不虛胖呢~~!!我們牛奶和羊奶都是買卡洛塔尼的喔!!
我dd喝卡洛羊奶~一瓶650元喝ㄌ約2年ㄌ
為了能提供比牛乳更好的配方食品

目前市面上以推出由食品專家所研發調配出

適合哺餵嬰幼兒的羊奶粉

此羊奶粉特別加強鐵

並添加足夠的葉酸、維生素B12

及A、C、D、蛋白質、脂肪等。

如何在眾多的商品中為寶寶選購適合的羊奶粉呢?為調整過的營養配方羊奶粉一般羊奶中的蛋白質及部份礦物質過高

會造成寶寶尚未成熟的腎臟及肝臟負擔

此外

一般羊奶中的葉酸及鐵質含量過低

讓寶寶長期飲用會造成貧血現象。

嬰幼兒配方羊奶粉

特別將羊奶中過高的蛋白質及礦物質降低

並將原來缺乏的葉酸及鐵質添加足量

不僅可以保護氣管、腸胃、皮膚

更能提供寶寶生長所需的均衡營養成份。

依年齡選擇例如1歲以上至4歲的幼兒

適合喝營養成份稍高的幼兒羊奶粉;學齡兒童

則可選擇有強化鐵質的兒童羊奶粉

而兒童奶粉中更添加了多種營養素

如比菲德氏菌、果寡醣、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