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塔妮

為何卡洛塔妮的牛奶粉氣泡很多?

請問有媽媽是用卡洛塔妮的牛奶粉-粉紅色蓋子那款嗎?之前我用同樣的奶瓶泡亞培心美力時都很正常

無氣泡..聽人家說亞培很容易便祕

所以換成卡洛塔妮但為何每次泡牛奶時

奶瓶一樣

沖泡方式也對

偏偏BABY在喝的時候

泡泡會一直消不掉

愈來愈多..常導致BABY脹氣

請問有人知道此款奶粉有無問題嗎?打客服又時常滿線中~我該換奶粉嗎?(懷疑卡洛塔妮的品質中)
媽媽我家也是喝卡洛塔妮的

沒有你說的泡泡問題耶!在沖泡牛奶的時候雖然也會有微量的泡泡

但是這應該是正常的現象! 我有跟藥局的人聊過...他們說這是因為有蛋白質的成分在裡面

如果要避免太多泡泡的話

在泡牛奶的時候

問度最好大概在40度左右是最佳的!而且搖晃奶瓶左右搖、不要上下搖

媽媽可以改變一下沖泡方式喔! 參考資料 自己有問過
我們家兩個寶貝都是喝卡洛塔妮的

但是現在泡的是3歲以上的

我已經忘記之前有沒有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