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悠遊卡

有關icash 悠遊卡的問題

請問icash 悠遊卡它可以在交通運輸方面使用嗎??我到現在還不懂

我看市面上分很多種

哪一款比較方便呢??
您好:請問icash 悠遊卡它可以在交通運輸方面使用嗎??答:可以的

icash悠遊卡就和悠遊卡一樣可以用在交通運輸方面我到現在還不懂

我看市面上分很多種

哪一款比較方便呢?? 答:市面上目前有3種:1.icash悠遊卡:自99年4月1日開始

除了和悠遊卡一樣可以用在交通運輸方面

還可以使用在7-11 全家 萊爾富 OK 各便利商店付款結帳

另外還有頂好或松青超市和屈臣氏和康是美和星巴客咖啡和mister donut或dunkin donut和美麗華影城等等都可以使用付款結帳2.悠遊卡:自99年4月1日開始

除了原本一樣可以用在交通運輸方面這個功能

另外還可以使用在7-11 全家 萊爾富 OK 各便利商店付款結帳

另外還有頂好或松青超市和屈臣氏和康是美和星巴客咖啡和mister donut或dunkin donut和美麗華影城等等都可以使用付款結帳3.icash:只能使用在7-11便利商店付款結帳

和悠遊卡不一樣且不可以用在交通運輸方面

但另外可以使用在康是美和mister donut或dunkin donut和星巴客咖啡和統一精工加油站付款結帳以目前來看是以下2種比較方便:1.icach悠遊卡2.悠遊卡 參考資料 Mine
請問icash 悠遊卡它可以在交通運輸方面使用嗎??它可以搭公車也可以搭捷運我到現在還不懂

我看市面上分很多種

哪一款比較方便呢?? 這一種就很方便啦
icash悠遊卡是結合icash與悠遊卡兩種功能.所以不只能在7-11當icash使用.在北市坐 公車跟捷運也能使用喔.....所以我買四張了.以後就不用準備兩種卡囉.

icash悠遊卡,悠遊卡儲值,悠遊卡搭火車,悠遊卡哪裡買,學生悠遊卡,悠遊卡 火車,悠遊卡貼紙,悠遊卡感應,悠遊卡公司,悠遊卡退卡悠遊卡,交通運輸,屈臣氏,美麗華影城,康是美,星巴客,松青超市,便利商店,萊爾富,7-11便利商店

台北|中正紀念堂|一日遊|北投線|高捷|高雄|悠遊卡|台北車站|火車站|南港線|板南線|木柵線|淡水線|高雄捷運|台北捷運|內湖線|火車|士林夜市|公車路線|新店線|轉乘|西門町|高鐵|車站|

icash悠遊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6021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