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sh悠遊卡

關於icash 悠遊卡

我媽買的一個icash悠遊卡 圖案很醜 我也買了 一個 悠遊卡貼紙 Q1請問要怎麼貼呢Q2我看過一個知識 說犯法什麼的 真的犯法??(看不懂)回答1 2 謝謝!
你好

因為ICASH悠遊卡是使用RFID的無線感應技術

所以原則上怎麼貼都没有關係~~所以

你就把你認為醜的部份用貼紙貼上即可。

事實上就算你自己塗鴨也没有關係的。

但是有一點請注意!

在ICASH悠遊卡的背面有一排10位數的字

請不要貼住

就算貼上了日後也要可以撕下來才可以。

因為那是卡號

當你的卡片出了問題

讀不到裡面的金額時

悠遊卡公司會比對卡號作維修的依據。

至於

違法的問題。

我打個比方好了

假如你買了一個LV包包

我高興要用一張貼紙貼上

你說有違法嗎?當然是没有的啦!

事實上只要没有修改裡面晶片的內容是没有違法的~以上說明供你參考囉~
1 貼再正面 就是沒有晶片的那一片2 我不知道會不會犯法餒   是自己的東西有關係嗎
悠遊卡怎可能沒有晶片 ... ==不然要怎麼感應還有存取資料阿...所以當然是有晶片...就向公司打卡刷卡

沒有晶片的話 那我隨便拿一張卡不就得了...
我說版主啊~001連ICASH悠遊卡有没有外露晶片都不知道

版主竟然連這種解答也不知道如何選

竟然還動用投票

真是太跨張了!萬一001被選為最佳解答

那不是笑話嗎?那造成這則笑話的人是版主您吔~ 您就多求神保佑不會造成笑話吧~
icash悠遊卡 外表是看不到的啦你們是來找我麻煩的嗎?

icash悠遊卡,悠遊卡儲值,悠遊卡搭火車,悠遊卡哪裡買,學生悠遊卡,悠遊卡 火車,悠遊卡貼紙,悠遊卡感應,悠遊卡公司,悠遊卡退卡悠遊卡,RFID,LV包包,關係,事實,圖案,問題,真的,感應

高捷|一日遊|北投線|車站|淡水線|板南線|西門町|火車站|台北|高鐵|高雄|士林夜市|高雄捷運|新店線|內湖線|南港線|台北車站|公車路線|悠遊卡|火車|台北捷運|轉乘|木柵線|中正紀念堂|

icash悠遊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6052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