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驅動程式

顯示卡驅動程式..(..)

不知道我的配備是不是還缺什麼或是需要什麼..玩一些三D遊戲 有時候會突然畫面停住 如火線特戰隊..魔獸爭霸等等 火線比較奇怪的是 有些槍玩在久都不會出事而有些槍玩不到5分鐘就會停住畫面以下是我用DirectX診斷工具看的資料不夠我在補充!..系統處理器:Intel(R) Celeron(R) CPU 2.40GHZ記憶體:512MB RAM裝置名稱:RADEON 9250製造廠商:ATIDirectX版本:DirectX 9.0c記憶體總計約為:128 MB驅動程式版本:6.14.0010.6601 (英文)日期:2006/2/22WHPL 標誌:不適用迷你VDD:ati2mtag.sysVDD:不適用DDI版本:9 (或更高)如果我缺乏什麼驅動程式或該更新什麼能讓我玩遊戲更順暢的麻煩大大貼上來..能越簡單越好..**告訴我 我該用哪種驅動程式和適合哪種..奉上
如果要玩3D玩得順暢

有幾點建議建議你CPU部份:不要使用Celeron

可考慮AMD

但得注意CPU部份的溫度

買個較好的散熱風扇;記憶體部份:512MB是夠了

但如要更好可加裝到1G顯示卡部份:可考慮AGP 8X ~ ASUS 或 GIGABYTE nVIDIA晶片256MB的記憶體 至於那個型號就看你自己選擇了

效能愈好價格當然就愈高網路速度:這個也很重要

個人經驗:網速至少要2M 以上才不會常LAG 參考資料 個人
你的DirectX版本是可以的

建議如果你想讓你的電腦跑的更順的話...最好換一顆cpu這樣會比較好

因為 Celeron這種型號的cpu釋出給文書處理也就是不用太大效能的人在用的..
個人認為CPU應該還算是足夠..............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你是內建的顯示卡建議換一塊128MB以上的顯示卡應該就可以增加玩遊戲的流暢度......
您的顯示卡是否有做好散熱呢?有時3D操得較凶時

會自動跳出遊戲或當機

應該是散熱不佳所引起的...原廠沒附顯示卡風扇的話

加裝個風扇看看吧!


顯示卡驅動程式,顯示卡比較,顯示卡怎麼看,顯示卡壞掉,顯示卡型號,顯示卡溫度,顯示卡記憶體,顯示卡測試,顯示卡更新,顯示卡超頻顯示卡,記憶體,DirectX診斷工具,驅動程式,畫面停住,CPU,RADEON 9250,Celeron,Intel,GIGABYTE nVIDIA

驅動|驅動程式|電腦配備|asus|華碩|電腦組裝|組裝電腦|光碟機|核心|電腦開機|無法開機|鍵盤|顯示卡|電腦重灌|液晶螢幕|當機|電腦螢幕|線上遊戲|cpu|記憶體|預算|玩遊戲|關機|魔獸|acer|液晶|lag|

顯示卡驅動程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26112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